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来源:河北人大 2019-02-19 15:51:21
A- A+

  2月18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范照兵常务副主任在省人大常委会第34次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工委主任杨智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意识;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法定职责、法定程序、法定范围,认真做好摸排、化解、预防重大风险工作;要加强学习调研,及时发现城建环资工作问题和差距,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要严格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城建环资工作,以立法监督工作的实效为化解重大风险做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