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温秀玲到基层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沧州日报 2019-04-01 16:31:56
A- A+

  3月22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市中心医院院长温秀玲先后到河间市黎民居乡黎民居村和献县西城乡大邵寺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组织医院专家开展健康助脱贫活动。

  在黎民居村,温秀玲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群众,为他们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当地基层医疗机构建设发展情况。在大邵寺村,温秀玲向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扶危济困是医院的政治担当,市中心医院将通过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降低医疗费用和打造过硬医疗队伍,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百姓,为老百姓织密‘健康网’。”温秀玲说,“村子脱贫摘帽了,但我们不卸扶贫责任,还要更精准地开展扶贫工作,从‘输血’转向‘造血’,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她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多地倾听基层群众心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充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此行,温秀玲还带领市中心医院医疗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向基层卫生院赠送药品,并为大邵寺村捐赠了扶贫款。
 “听了宣讲,感觉大家的生活更有奔头了,今后我们也要继续加把劲儿,按照全国‘两会’指明的路径加油干,让大家的好日子越过越好。”大邵寺村党支部书记张希堂说。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