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委研究“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落实意见
来源:衡水人大 2019-04-12 10:57:50
A- A+

  4月4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王景武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用心用力推动主题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把活动抓出特色、搞出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落实到人大工作各领域、各环节,继续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创新性工作,真正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体现出来。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合力推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八条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衡水人大研究室 崔贵忠)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