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带队视察“十三五”规划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1 08:29:47
A- A+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率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部分常委会咨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对唐山市“十三五”规划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市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河钢乐亭项目现场和北京环卫装备集团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河钢乐亭和北京环卫装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我市“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展情况良好,有利支撑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魏文忠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要以“十三五”确定的重点项目为主要抓手,加快推进钢铁企业优化转型升级,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以项目建设的突破发展,力争圆满完成“十三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