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视察调研重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1 08:30:45
A- A+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率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常委会咨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对2018年市财政投入的建设生态唐山、实现绿化发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完成及进展情况、重点资金使用及绩效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建设生态唐山、实现绿色发展以及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重点对铁西公园和友谊公园、祥富里小区、祥荣里小区等民生实事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关于2018年市财政资金的投入使用、项目进展、资金绩效等情况汇报。

  魏文忠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大力度推进全城增绿的各项工作,按照要求加强城市园林精细化管理,全面打造城市绿化体系,以更高质量建设绿色生态唐山。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统筹安排好改造任务,落实资金保障,把握工作节奏,快速向前推进,确保顺利完成,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