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组织开展该市贯彻实施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情况专项工作调研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6-19 08:34:02
A- A+

  6月12日,按照《唐山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常委会分管领导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赴迁西县,开展我市贯彻实施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情况专项工作调研。市人大民侨外委部分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宗局负责同志、迁西县人大常委会、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宗教界代表参加座谈会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民宗局关于迁西县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对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贯彻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为常委会审议提供详实资料。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凤凰山普陀禅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