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李青春率调研组开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6-22 10:44:33
A- A+

  6月18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就我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参加调研,市领导吴向阳、李宏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万全区、崇礼区、宣化区以及张家口学院、张家口职教中心,实地调研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建设情况以及引进的法国MND、千禧世代雪板装备研发制造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宣化二中、崇礼职教中心等6所院校冰雪运动进校园、人才培养、参加全国比赛夺取奖牌、创建特色学校等情况。组织召开了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桥东区、桥西区、宣化区、万全区、崇礼区、经开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汇报会。

  李青春对我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要正确评估和准确判断我市的优势和差距,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资金支持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冬奥会宣传舆论氛围,聚焦重点推进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和对外合作力度,做大做强我市冰雪经济,打造我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