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微信号 2019-08-29 16:00:03
A- A+

  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组书记、主任李青春主持,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党组成员、秘书长乔军,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摘编。机关两名干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李青春要求,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准人大的政治属性和职责定位,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各方面建设,把人大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认真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党组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机关党委要对照讲话精神,联系人大实际,组织研讨交流,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扎实做好人大各项职能工作,立足自身职能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和表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