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鸡泽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办理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10-18 09:31:00
A- A+

按照鸡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审议意见跟踪监督问效试行办法》的要求,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专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深入县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对县政府办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盘活土地资源强化土地保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个方面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

督办组分别在县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主管负责同志关于办理审议意见情况汇报,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了补充说明。同时,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照片等进行了核实印证。督办组认为,县政府办理的审议意见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督办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按照办理台账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对不具备立即办理条件的,要制定具体的办理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