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汇聚力量 奉献爱心——承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活动
来源:承德人大 2020-03-12 09:29:14
A- A+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按照市直机关工作有关通知部署,积极组织机关广大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按照常委会主要领导要求,由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亲自牵头,安排部署自愿捐款各项工作。常委会党组各位领导带头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率先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机关党委发出的《爱心捐款倡议》,纷纷援助之手,以党支部为单位自觉自愿进行捐款。目前,机关119名党员累计捐款16150元,已全部第一时间转交市直机关党委专户,及时表达了对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的深切关怀。

  机关派驻黑山嘴、十二挠海两村工作队也积极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在村党员等,开展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捐赠活动,累计捐款捐物16276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贫困群众心系武汉、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激发起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