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就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来源:定州人大公众号 2020-05-26 10:15:00
A- A+

  5月13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带领“6+1”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就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先后到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吉电定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视察,听取了市发改局关于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光电建设现状、清理规范重点、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和建辉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资源能源项目自查自纠,思路清晰,底数清楚。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尽责,压实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以查促清、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协调联动,注重上下联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