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与人大监督形成合力 沧州市委督查室对全市“6+1”重点领域摸底和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沧州人大网站 2020-06-05 14:25:36
A- A+

  为有效落实省委、市委“6+1”联动监督工作部署和省人大、市人大联动监督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意见,市委督查室将“6+1”联动监督工作纳入督查内容,对现阶段各县(市、区)“6+1”重点领域摸底和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6月2日至4日,由市委主管副秘书长牵头,市委督查室对全市16个县(市、区)“6+1”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6个重点领域的摸底排查和整改落实进度进行了逐项核查。督查中,市委督查室充分结合市人大依法监督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向县(市、区)党委、政府层层传导压力,督促重点领域问题加快整改落实,形成了与人大依法监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同步跟进的整体合力,为全市“6+1”重点领域摸底工作底清数明、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