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组织收看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典型经验交流视频会议
来源:张家口人大 2020-06-06 11:41:42
A- A+

  6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典型经验交流视频会议,总结交流前一阶段联动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专班成员,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人大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1”联动监督进入全面检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联动监督扎实深入开展、取得预期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准确把握“6+1”联动监督新要求新部署;真担当、真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问题摸准、底数兜清;与政府常态化对接,定期沟通协调,在摸清底数、找准症结、理清思路、化解问题等方面形成有效合力;发扬斗争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力争高质量完成联动监督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