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1-03-08 11:46:01
A- A+

  根据省直工委要求和机关安排,3月4日下午,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力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力红首先宣读了聂瑞平副主任对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批示要求,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大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张力红指出,要把落实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侨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一是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二是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做工作上的实干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砥砺发扬“三牛精神”,积极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各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打造特色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三是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做信念上的守护人。要深深根植“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理念,坚持勤政务实转作风、为民服务正作风、奋发有为强作风,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切实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民侨外工作开创新局面。四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做纪律上的清醒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坚持严自律、勤约束,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管住自己、管好家人、管牢小节。坚持养习惯、保廉洁,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