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魏吉平主持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8-01 17:51:26
A- A+

魏吉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党组成员戎志学、杨爱国、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助推邢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奋发作为、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扎实履行法定职责,认真落实全国人大、省人大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为巩固发展全市良好局面再作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作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的表率和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的表率,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马维勇通讯员冯子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