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邢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 讨论决定三项工作联动监督
来源:邢台县人大微信号 2018-08-03 08:48:00
A- A+

  2018年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讨论决定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有关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锡洪,副主任冯书军、郭刚平、苑清香、孟国元,县人大有关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锡洪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和三项工作联动监督培训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决定了我县关于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我县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职责。

  会议对我县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对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认识,站按照县人大三项工作联动监督领导小组确定的任务书和路线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有序有效加以推进。二要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对方案计划、整体设计,重大事项、重点问题要及时向党委请示报告,坚持贯彻落实党委的指示批示,确保监督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三要按照“党委领导、人大实施、统筹协调、分级负责、上下联动、注重实效”工作要求,恪守“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的原则,坚持依法办事,积极配合上级人大搞好四级联动、五级代表参与的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