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涉县优化营商环境代表小组开展第二次走访座谈活动
来源:涉县人大 2018-08-07 10:50:00
A- A+

  8月6日下午,涉县优化营商环境代表小组到行政审批局、开发区开展第二次走访座谈活动。在行政审批局,代表小组通过现场询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审批局推行标准化建设,健全配套功能、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审批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审批效能,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切实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在行政审批局座谈

  在开发区,主管领导介绍了在招商引资、推进企业入园、服务企业发展等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针对政策落实不力、体制机制制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说明。

▲在开发区座谈

  下一步,代表小组将按照监督方案要求,深入企业开展明察暗访活动,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