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城乡居民医保工作进行监督座谈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6-22 10:40:00
A- A+

  为全面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现状,进一步推动这一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6月20日,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保定市、涿州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上,涿州市医疗保障局就该市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对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在充分肯定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报销比例、小病大治、过度医疗、门诊纳入报销范围、医疗机构骗保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涿州市政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派优秀人才充实到医保队伍,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推行分级诊疗;加大对乡镇卫生院的投入力度,提升乡、村医生的业务水平,缓解城区医院的就医压力;加强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