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唐山市古冶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古冶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12-19 15:55:00
A- A+

12月17日上午,古冶区人大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市、区人大代表对古冶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古冶区爱心养老工程项目、瑞能钢铁企业工业固废清洁节能资源化利用项目、鼎石轮式电动装载机装配维修项目、林西一工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林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竟鼎花卉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区发改局负责同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区城建局负责同志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讲了很好的意见。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尽职尽责,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发展态势较好。

古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就古冶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实现转型发展的强大引擎,必须认真谋划、强力推进;二是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营造生态宜居宜业环境;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推动发展、支持发展、维护稳定的作用,不辱使命、高效履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