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沧州市吴桥县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吴桥县人大公众号 2020-06-01 09:23:40
A- A+

  5月29日,吴桥县召开全县“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梳理总结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县“6+1”联动监督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和省人大部署要求,强化工作调度,认真组织实施,全县各部门均按照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整体工作开局良好,扎实有序推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实事求是地查漏补缺,应改尽改,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要主动强化工作对接和协调联动,密切工作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全县“6+1”联动监督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联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全面开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联动监督工作任务。韩祝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联动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更实的自查自纠、更高的执法标准、更硬的工作作风,强化落实举措,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推动联动监督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